【孕媽咪新聞】孕婦外拍「萬蜂蓋肚」被螫3次 預產期前6天胎死腹中...

▲▼ 2萬隻蜜蜂貼孕肚。(圖/翻攝自DailyMail)

▲拍萬蜂蓋肚照,美國孕婦臨近預產期才得知胎死腹中。(圖/翻攝自DailyMail)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美國俄亥俄州從事養蜂工作的33歲孕婦米勒(Emily Mueller),早前曾拍下2萬隻蜜蜂蓋住渾圓孕肚的照片,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。雖然拍攝影期間她沒發生甚麼事,但過去曾經流產2次的她,在預產期前6天發現腹中的胎兒已經死亡,讓這對原本相當期待新生命的夫婦悲痛萬分。
米勒表示,自從小時候收到父親給的蜂巢後,蜜蜂在她的生命中就有著十分特別的意義。她和丈夫現在一起從事有關蜜蜂的工作,他們的公司擁有24個蜂箱,共有120萬隻蜜蜂。今年8月,米勒與2萬隻蜜蜂一起外拍孕婦照,「很多人覺得我瘋了,但拍攝期間我只被蜜蜂輕輕螫了3次,而且沒有一次螫在肚皮」米勒坦言,蜜蜂是他們家庭生活中很重要的部分,所以才會想跟蜜蜂們一起合影紀念。
就在預產期的前6天,她感到胎兒停止活動,子宮收縮也不如以往。米勒心知不妙,但仍並對自己說,「寶寶只是在睡覺,沒事的」,但入院檢查後確認寶寶已經死亡。
米勒並不認為是拍「萬蜂蓋肚」照的關係導致胎死腹中,更大可能是因為血栓塞,因為家族有其他親人也曾因為這個原因而小產。目前夫婦倆已把胎盤送往檢驗,希望能查明寶寶的死因。
▼米勒說蜜蜂是她生命很重要的部分。(圖/翻攝自Emily Mueller臉書)
▲▼拍萬蜂蓋肚照 美國孕婦臨近預產期胎死腹中。(圖/翻攝自Emily Mueller臉書)
文章截自:http://bit.ly/2j1dDyp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產後雕塑】恢復身材的秘密,量身打造維娜斯輕磅推推指塑身衣

產後媽咪真的需要穿塑身衣嗎?千兒的台中新光VENUS維娜斯塑身衣試穿心得

【產後塑身】不想產後被老公嫌身材,就穿維娜斯塑身衣找回好身材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