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產後塑身】穿著維娜斯塑身衣去運動,讓我更快找回產前好身材!



美儀產後就一直很困擾身材走樣,因為老公很愛運動,就常會邀她一起去運動,但美儀不知是不是產後身體變弱了,常常跑到一步就很容易累,再加上要照顧寶寶,每次要去運動就覺得心累,一開始老公還會嘴賤逼她去運動,後來看她真的太累,整天帶著熊貓眼,才死心放過她。

但美儀還是很在意身材啊有次跟好友聚會被提醒說,她的身材變化好大,讓美儀忍不住開始訴苦,說怎麼運動就是瘦不了,少吃也沒用,連奶水都快沒了,都快顧及不了寶寶的營養,結果就是瘦不了,讓美儀覺得產後塑身真的好辛苦,現在她真的超級沒自信的

也許是一番言論太催淚,身旁的好友馬上人手一支手機開始上網查產後塑身怎麼做,結果就討論到了維娜斯塑身衣,一群女人一邊看著部落客的體驗心得,一邊驚嘆維娜斯塑身衣的效果,女人們一人一句「這塑身衣的效果是修圖的嗎?塑身效果也太好了」、「不如試試看塑身衣吧?美儀!」、「如果塑身衣有效,說真的也不太貴耶」然後大家你一言我一語,就把美儀說得超心動,跟好友解散後,立即回家跟老公討論這件事,老公雖然不太相信網路文章,但還是決定陪她一起去維娜斯塑身衣櫃點看看。

到維娜斯塑身衣百貨櫃點,原本美儀還很害羞,結果美體顧問超親切,也沒有像業務一樣一直近逼,強推銷售,老公還很自然的坐在沙發上,感覺超沒壓力的,讓美儀有點意外,然後美儀就跟美體顧問說明來意,美體顧問就請美儀先試穿輕磅推推指塑身衣,因為她有提到自己非常怕熱,一穿上輕磅推推指塑身衣,感覺比想像中的好穿很多,重點是很透氣,以為會很憋很緊很悶熱,但其實穿起來就像貼身衣物,而且很好活動,美體顧問還說可以穿著去運動,塑身效果會更好,老公一聽精神都來了,馬上說那就訂做二件輕磅推推指塑身衣,以後就可以常常拉她去運動,就這樣美儀開始穿了推推指塑身衣,也結下了她與維娜斯塑身來的緣分呢!


想知道美儀後來有沒有成功塑身嗎?當然有啊,穿了一個半月就拿推推指塑身衣回去刷費改小了,最近又被通知要拿回去免費改小了,現在只要談到塑身話題,美儀都超有成就感的呢!

見證產後蛻變奇蹟:http://bit.ly/2ktfkHP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產後媽咪真的需要穿塑身衣嗎?千兒的台中新光VENUS維娜斯塑身衣試穿心得

【產後塑身】想找回產前的小蠻腰,媽咪就要穿維娜斯塑身衣!

【產後塑身】不想產後被老公嫌身材,就穿維娜斯塑身衣找回好身材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