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產後塑身】不麻煩的維娜斯塑身衣,讓我輕鬆找回好身材!



Amy一直都是維娜斯塑身衣的忠實顧客,因為她打從生完第一胎就開始穿維娜斯塑身衣來保持好身材,現在她29歲已經生完第二胎,仍然保持年輕時的體態,她覺得維娜斯塑身衣功不可沒!所以她現在只要碰到有需要的親友,就會推薦維娜斯,而她自身的例子,也讓很多朋友覺得超有效果的!

其實,當初選擇塑身衣時,Amy就非常在意塑身衣會不會穿起來太悶熱,因為她是敏感型肌膚,只要衣服材質不透氣,她就很容易皮膚發癢,因此在挑選塑身衣時,就很在意塑身衣的布料是否透氣排汗,而正好維娜斯塑身衣就符合了她的需求,推推指塑身衣不但超有彈性,還比一般的塑身衣更透氣排汗,因此她選擇花多一點的錢買推推指塑身衣,也不願花冤枉錢買不適合自己的塑身衣。

而穿維娜斯塑身衣讓Amy覺得很棒的是,因為是量身訂做的,所以推推指塑身衣很服貼她的身材,而維娜斯獨特的363魔軌縫線,讓她一穿上之後,就很自然的調整了體態,以前會很隨便的站或坐,在有塑身衣的貼身提醒下,她開始端正自己的姿態,沒想到有同事就誇她,體態變漂亮了,以前會駝背的情況也沒有了,感覺她每天精神都很好,看起來漂亮多了,Amy才發現原來體態會影響外表那麼深,讓她更喜歡穿推推指塑身衣,每天穿也不嫌煩!

Amy最喜歡穿及踝款的推推指塑身衣,因為可以當內搭褲,所以搭配衣服非常方便,當然也要提醒大家,塑身衣是貼身衣物,是穿完後就需當天用手清洗,跟我們穿的內衣一樣,每天清洗晾乾,才不會讓塑身衣的材質因為汗酸和髒汙而有損壞,是保存塑身衣很基本的要求哦~

穿上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,就可以看見變漂亮的自己,所以Amy真的覺得穿推推指塑身衣一點也不麻煩,現在反而離不開了呢!

穿上維娜斯成為維娜斯女神:http://bit.ly/2ktfkHP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產後媽咪真的需要穿塑身衣嗎?千兒的台中新光VENUS維娜斯塑身衣試穿心得

【產後塑身】想找回產前的小蠻腰,媽咪就要穿維娜斯塑身衣!

【產後塑身】不想產後被老公嫌身材,就穿維娜斯塑身衣找回好身材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