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塑身衣】為何穿上維娜斯塑身衣就能塑造完美身形?


遇到很多使用過維娜斯塑身衣的粉絲,都會提到穿上維娜斯塑身衣時的驚訝,因為穿與不穿真的差太多,讓不了解塑身衣的粉絲們,在實際穿上維娜斯塑身衣後,開始懂得為何有那麼多的姊妹對塑身衣如此著迷了!

而維娜斯一向主推的推推指塑身衣,讓大家都只注意到推推指的布料,非常透氣排汗,且回彈力十足讓塑身衣不易變形,緊實的貼身設計,就像有千萬隻手在按摩身體的每一吋,感覺就像是無時無刻都在為身體做運動,因此塑身效果才會好。但其實讓體態變美,也需要獨家設計,才有辦法讓身上的肉肉正確歸位神隱,這你應該不知道吧?^^

因此就要來好好介紹,量身訂做的維娜斯塑身衣獨家設計──363魔軌縫線,就是這魔軌縫線拯救了妳的身材哦!因為它擁有:

1.讓胸部更豐滿的3道魔軌縫線
你一定聽過女明星大談穿對內衣、可以讓胸部更升級的塑身妙招吧~而維娜斯塑身衣就是利用3道魔軌縫線將腋下與後背多餘的肉肉,正確的推移到我們想要的豐滿位置,讓女人擁有更美的胸型。
2.讓腰變得更細緻的6道魔軌縫線
在塑身衣的前後都有各三條無痕塑腰軌道,以獨特的晶鑽織法,讓腹部的肉肉可以上下推移塑造S曲線,讓小腹因為穿上塑身衣的後,變得較為平坦,讓你
告別小腹婆的冏境!
3.讓臀部變翹的3道魔軌縫線
因為一體成形的剪裁讓塑身衣的緊實效果不會出現斷層,因此可以將上方、側邊、下方的肉肉推移到塑身衣的臀杯,讓臀部緊實變翹,也讓身體的肉肉找回對的位置哦~

所以只要擁有363魔軌縫線的獨家設計,維娜斯塑身衣就能永遠為所有女人塑造完美身形,難怪連小S都難以抗拒維娜斯塑身衣所帶來的驚人魅力,妳也趕快去擁有一件吧!

穿上維娜斯成為維娜斯女神:http://bit.ly/2ktfkHP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產後雕塑】恢復身材的秘密,量身打造維娜斯輕磅推推指塑身衣

產後媽咪真的需要穿塑身衣嗎?千兒的台中新光VENUS維娜斯塑身衣試穿心得

【產後塑身】不想產後被老公嫌身材,就穿維娜斯塑身衣找回好身材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