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塑身】我完成女朋友想要一件維娜斯塑身衣的心願!



前陣子,因為女朋友的關係,阿宏平生第一次踏維娜斯塑身衣旗艦店,本來以為賣塑身衣的地方,會跟賣內衣一樣赤裸裸,就是內衣掛滿間這樣,所以一開始阿宏還有點擔心會難為情,但女朋友想去看看,也就答應了…阿宏很無奈的邊說邊笑著

結果人到了旗艦店才發現不是這麼一回事,整個門市的環境非常的「正常」XDD沒有一堆穿著塑身衣的人體模特兒,他根本不必擔心眼睛要放哪裡,而女朋友是說很高級,感覺就是貴婦會去的店,阿宏也頗認同。

但接下來女朋友試穿推推指塑身衣時,他就沒看到過程了,因為試穿的房間有個布簾可以拉起,將房間一分為二,為了避免尷尬,阿宏就坐在布簾外的沙發上等著,當布簾打開後,阿宏有吃驚到,因為穿上塑身衣的女朋友,整個身材都變好了,應該是說,原本女朋友腰滿粗的,結果一穿上竟然有腰身了,讓阿宏覺得這塑身衣也太強了吧!

維娜斯的美體顧問也很細心的講解,塑身衣穿上後身材的改變,讓女朋友完全就是興奮的誇讚自己的好身材,害阿宏還有點害羞,覺得女朋友也太失控了,
但真的有穿跟沒穿差滿多的,難怪女朋友這麼開心,感覺好像找到塑身的救星似的,然後因為女朋友真的很想要,阿宏就履行之前答應女朋友的承諾,送她一件維娜斯塑身衣當生日禮物,還滿貴的,幸好他也滿會賺的XDDD


拿到量身訂做的推推指塑身衣後,阿宏覺得女朋友好像跟維娜斯的美體顧問變成朋友了,常常可以看到美體顧問來關心女朋友的身材狀況,讓阿宏覺得這售後服務也做得太周到了,後來女朋友穿了二個月,還拿去維娜斯旗艦店改小,讓阿宏覺得這效果也太好了,重點是改小是終身免費,這CP值頗高,是阿宏覺得最滿意的地方,哈哈哈!

穿上維娜斯成為維娜斯女神:http://bit.ly/2jzqmvD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產後雕塑】恢復身材的秘密,量身打造維娜斯輕磅推推指塑身衣

產後媽咪真的需要穿塑身衣嗎?千兒的台中新光VENUS維娜斯塑身衣試穿心得

【產後塑身】不想產後被老公嫌身材,就穿維娜斯塑身衣找回好身材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