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產後塑身】因為有老公支持我穿維娜斯塑身衣,讓我產後身材恢復更好哦!



瑋欣笑說,她會穿維娜斯塑身衣找回產前的好身材,都要感謝她的老公!

原來瑋欣自從懷孕後,很專心的養胎,對產後恢復身材的事,她完全是處之泰然,想說產後靠運動一定瘦得回來,反而是老公常常會覺得她吃得太多了,常會拿醫生的話,跟電視上女明星在懷孕時就做好飲食控制這些事,不停的對她說教,其實老公這樣念她,她也不在意,總是回老公:是小孩要吃的,又不是我要吃的。哈哈!

後來是老公有跟她提過產後穿塑身衣好像比較容易恢復身材,瑋欣也沒有太放在心上,只跟老公說:那你幫我找哪一家比較好,我再考慮。結果老公還真的超認真的上網查資料,並且發揮好學生的精神,做了一份簡報給她,一拿到塑身衣品牌的報告word紙,瑋欣還說:老公,你該不會要跟我做簡報吧XDDD後來老公直接跟她說,維娜斯塑身衣是目前網路評價最好的,但瑋欣也只是聽聽而已,甚至是老公拉她去維娜斯門市,她才勉強去聽一下美體顧問的產品說明,然後也是興趣缺缺。

等到生完小孩,產後沒多久瑋欣憑著過人的意志力,竟然真的減掉了懷孕時的12公斤,然後瘦身成功的她,有天想要穿上產前最愛的牛仔褲,發現卡在大腿處,一直穿不上時,她才驚覺,原來她的屁股整個被生小孩撐大了,這讓瑋欣非常難過,這才認真的找上當初去諮詢的維娜斯美體顧問,量身訂做了2件推推指塑身衣,當然老公二話不說馬上刷卡了,還跟她說:我就知道妳一定無法接受身材變形,所以當初才會想要叫妳穿塑身衣啊~

這實在是太感人了,瑋欣很感謝老公這麼了解她,而且孕媽咪的身材真的需要雕塑,靠運動真的很難很難找回產前的身材曲線,現在她每天都穿推推指塑身衣,穿了一個月,就改小一次,看著自己的屁股慢慢變小中,就覺得超開心的,也超感謝老公的哦!


見證產後蛻變奇蹟:http://bit.ly/2ktfkHP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產後雕塑】恢復身材的秘密,量身打造維娜斯輕磅推推指塑身衣

產後媽咪真的需要穿塑身衣嗎?千兒的台中新光VENUS維娜斯塑身衣試穿心得

【產後塑身】不想產後被老公嫌身材,就穿維娜斯塑身衣找回好身材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