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塑身推薦】拋棄現成塑身衣,選擇維娜斯塑身衣的真正原因!


婷婷說,她之所以會選擇量身訂做的維娜斯塑身衣,是因為她之前貪便宜買了很多款市售現成的調整型內衣,因為不像量身訂做的塑身衣那樣是一體成形的,是分成褲子跟上衣,所以不管是上半身還是下半身,都會有肉肉跑出來,像是褲頭、腰部,尤其是副乳的地方,整個就是無法包覆肉肉,完全讓肉肉到處亂跑,而像這樣的便宜貨,當然沒辦法雕塑身形,還會讓身材愈來愈走鐘

之後是朋友跟婷婷推薦維娜斯塑身衣,因為維娜斯塑身衣跟一般現成的塑身衣不一樣,雖然比現成的塑身衣貴一點,但是維娜斯塑身衣是量身訂做的,且完全按照自身身材的黃金比例,做成一體成形的塑身衣,穿起來非常合身,也能將身上所有的肉肉包覆起來,重點是推推指彈性布料,回彈力很好可以將肉肉包覆拉提,雕塑身材曲線,讓你一穿上推推指塑身衣就能感覺得到身材變得有曲線,這是運動無法立即到達的效果,所以穿上塑身衣的感覺,真的會對自己的身材更有自信!

想想,這是花幾千元買的現成塑身衣,完全無法感覺到的效果,而且推推指塑身衣獨特的363魔軌縫線,再加上超強回彈力的推推指布料,可以緊緊包覆肉肉,讓身體更有支撐力,所以穿著去運動,會覺得身體不易感到勞累,讓運動可以更持久跟輕鬆,所以婷婷很習慣穿上維娜斯塑身衣去運動,這樣不但可以在運動時雕塑身材,讓身材更緊實,也能更快達到成功塑身的心願哦!

婷婷覺得女人就是要多愛自己一點,所以訂做維娜斯塑身衣,一點也不覺得貴,反而覺得自己做了聰明的選擇呢!


穿上維娜斯成為維娜斯女神:http://bit.ly/2jzqmvD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產後雕塑】恢復身材的秘密,量身打造維娜斯輕磅推推指塑身衣

產後媽咪真的需要穿塑身衣嗎?千兒的台中新光VENUS維娜斯塑身衣試穿心得

【產後塑身】不想產後被老公嫌身材,就穿維娜斯塑身衣找回好身材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