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疼妻日誌】妳想錯囉!老公真的不介意幫妳買維娜斯塑身衣啦~

有天櫃上來了一個很害羞的男士,詢問之後,才知道他是來幫老婆買維娜斯塑身衣的,這位謝先生說,老婆自從懷孕之後,有天就指著小S所拍的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廣告,跟他說,她很想買塑身衣來穿,不然她很擔心生完之後,身材變不回去,然後因為懷胎後期狀況很不穩定,老婆無法下床,只能躺床安胎,所以謝先生只好自己鼓起勇氣來維娜斯塑身衣門市,幫老婆買塑身衣囉~

謝先生一邊用手機跟老婆確認東西,一邊跟我們確認塑身衣的款式,跟謝先生介紹了我們一直很暢銷的推推指塑身衣,以推推指的彈性布而言,跟其他家品牌所用的布料比起來,是彈力係數最大的,而且不易變形,當我們穿塑身衣時,容易會有的拉扯動作,都不易影響布料的本身,不管怎麼拉扯,布料永遠會「回歸原位」,也因為有這個特點,所以是做塑身衣中最好的布料,也比較耐穿、更好幫身體塑型,所以一直都是維娜斯塑身衣中最常量身訂做的彈性布。而我們通常也會建議產後的孕婦以穿推推指塑身衣為主,畢竟懷孕會使女人的身體有很大的改變,所以穿推推指塑身衣,更能快速幫助產後的身形,精準找回原有的曲線!

但考慮到謝太太很怕熱,所以也推薦了新推出的輕磅推推指塑身衣,是比原本的推推指塑身衣更柔軟的彈性布,因此很透氣排汗,即使是夏天穿也穿得住,不會悶熱,而不管是推推指還是輕磅推推指,穿著做運動或是伸展動作,都不會影響身體的靈活度,讓很多產後的媽咪都因為穿著塑身衣,做運動及健康飲食,更快找回小姐時的身材,畢竟脂肪也是身體細胞的一部分,如果可以掌握脂肪該移往哪個部位,那想要減吋的身體部位,就會自然少了幾吋,而想更豐滿的地方,也會變得更有料,不是嗎?

謝先生聽完介紹之後,立刻跟老婆回報,結果馬上買了推推指塑身衣跟輕磅推推指塑身衣各二件呢!


見證產後蛻變奇蹟:http://bit.ly/2ktfkHP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產後媽咪真的需要穿塑身衣嗎?千兒的台中新光VENUS維娜斯塑身衣試穿心得

【產後塑身】想找回產前的小蠻腰,媽咪就要穿維娜斯塑身衣!

【產後塑身】不想產後被老公嫌身材,就穿維娜斯塑身衣找回好身材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