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保持身材 寶寶恐"營養不良"


現在好多女明星懷孕了,但身材居然還保持的很好,像是六月第一胎只胖了5.5公斤!讓很多孕媽媽都決定要跟著看齊,但切記,飲食一定要營養均衡,要是飲食控制的太過分,而讓寶寶出生體重在2500公克以下,可是很容易出現血糖過低、新陳代謝等問題,甚至體內的器官也會出狀況。
懷孕的時候,也要跟肥肉SAYNO,像是六月第一胎懷孕過程,只多了5.5公斤,還有ANGELABABY懷孕七個月的照片,沒看到肚子還是青春少女!
好多孕媽媽想要產後,身材一樣窈窕,體重控制的好嚴格!不過正常吃和營養均衡,那就沒問題,只是如果媽媽控制的太魔鬼,且寶寶生下來體重2500公克以下,小心寶寶身體可能出問題。
尤其是在營養不足的時候,寶寶在生長發育,自然會以腦部優先,也有醫師說,這樣可能會造成心、肺、腎臟的問題,連未來罹患糖尿病的機率都變高!所以囉!媽媽要控制體重,得聽從醫師指示,可別瘦了自己害了寶寶!

網址來源:http://bit.ly/2nla0Va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產後媽咪真的需要穿塑身衣嗎?千兒的台中新光VENUS維娜斯塑身衣試穿心得

【產後塑身】想找回產前的小蠻腰,媽咪就要穿維娜斯塑身衣!

【產後塑身】不想產後被老公嫌身材,就穿維娜斯塑身衣找回好身材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