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塑身】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,讓我穿下最美的婚紗!

維娜斯塑身衣使用者的真實故事…

自從決定要結婚開始,瘦身一直是最大的目標
但是老是把瘦身掛在嘴邊卻沒有實際的的行動
看到美食還是克制不住後來想想,禮服不就是要手臂很細嗎?下半身又看不到XD
偏偏困擾我最久的,一直就是手臂....
連跟好友說,我很困擾手臂他回說:「你從二專開始手臂就是這樣了,所以沒關係啦,至少其他地方都ok
真是一大打擊...其實我手臂,不是二專開始就這樣,是從高中開始就一直是這樣也許真的是太懶了,
而且手臂真的也太難瘦差點就要放棄卻
被我想到,大姊曾經穿過塑身衣
一問之下,他說真的很神奇,可是可以再找好穿一點的(當初他買xxx)
於是乎我開始尋找適合我的塑身產品說實在一開始,我看到的價格真的是嚇人,不管哪一家
隨便一件都要89千,再上去一萬多的都有
但我想試穿看看,就算不買也沒關係吧
某天我陪朋友到新光A8買內衣,因為A8二樓很方便,內衣櫃位集中,
又不用走太久就可以看過全部的內衣櫃位,
這時就被我發現到A8也有塑身衣專櫃耶!
xxx也有維娜斯,那時大概是因為A8維娜斯的專櫃感覺看起來蠻舒服的,方位不錯,
於是在我的要求之下,同學也陪同我一起去維娜斯試穿。
小姐一開始拿了推推指讓我穿,真的蠻緊的,也挺透氣,也完全不悶,
這時我還不曉得推推指跟萊卡的差別,當時因為還有考慮價格,留下資料就離開了,
下樓時順便看到一家精油專櫃在特賣瘦身油,於是就買了一瓶,
安慰自己應該擦這個手臂也會瘦由於女人家愛逛跟愛比較的精神,
又走到A4xxx試穿(因為A8兩櫃連的很近我實在不好意思試完一家又進另一家)
這時我才發現萊卡跟推推指的差別,萊卡真的。。。不適合我耶xxx只有萊卡材質,差在丹數不同,
如果等級愈高就是用雙層的萊卡加強緊度,但我當天試了兩件,不管哪一件我都覺得會悶,
而且小姐似乎,也太過急進了點,
我試穿完馬上就說要幫我量身,我的老天我都還沒說我要買= =
於是推說要還再考慮,就離開櫃位了回去想了一陣子(大概就一個星期的時間)
我一直在價格上掙扎,買的瘦身油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使用著,
單單就以萊卡而言,其實維娜斯的萊卡比xxx便宜一點(等級一樣的)
但我想再給這兩家一次機會,加上xxx的小姐也一直有打電話來問候,
於是又找了一個時間,自己一個人去試穿~
當時兩家都有活動,我先到xxx再去試穿一次,感想。。。還是一樣悶 = =
儘管小姐一直說他們家已經是最透氣的了,我其實很想跟他們說,還有比你們家更透氣的產品...
當然這句話吞了回去,再次說聲謝謝就走了,直接轉向維娜斯XD
當時我有一個想法,如果塑身衣不透氣,穿不住的話買了也是沒用啊!
維娜斯小姐很會幫客人想,小姐跟我說,因為要結婚了,現在不要做塑身衣,
如果有懷孕,袖套至少還能再穿一陣子,但塑身衣是完全不行穿,這時做就浪費了,加上當下也有滿萬送千
的優惠,於是就下訂了推推指袖套,透氣度真的很讚...也用信用卡無息分了6期,
當我收到時,我按照小姐的洗法來洗跟晾乾,隔天一早就穿,一開始穿不能穿太久,
我第一天大概只穿了4小時,因為一開始沒穿過不適應,要慢慢適應緊度,加上剛拿到也比較硬一些
所以前面幾次我偶爾都只有用柔軟精洗,穿起來真的差很多,
慢慢的,我從一開始的四小時,變成每天一早9點穿上,晚上1112點洗澡前脫掉,
每天穿大概十多個小時吧。三月初買(當自己的生日禮物),四月初其實就有感覺衣服鬆了(其實是瘦了)
那陣子因為太忙碌,忙著結婚的事,一直沒時間去做修改,
有一天終於有時間去啦,不過因為也太接近我的訂婚時間,
小姐建議我穿到訂完婚再做修改,所以是520左右才去做修改數字蠻驚訝的,
短短兩個月,下圍瘦了二吋,手臂瘦了一吋,超開心的啦...
而且訂婚那天,所有二專同學有來喝喜酒的朋友,都私下偷偷討論,
我是不是有急速瘦身,整個好瘦,手臂跟背都瘦,聽了超開心的,哈哈哈

穿上維娜斯成為維娜斯女神:http://bit.ly/2jzqmvD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產後媽咪真的需要穿塑身衣嗎?千兒的台中新光VENUS維娜斯塑身衣試穿心得

【產後塑身】想找回產前的小蠻腰,媽咪就要穿維娜斯塑身衣!

【產後塑身】不想產後被老公嫌身材,就穿維娜斯塑身衣找回好身材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