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產後雕塑】恢復身材的秘密,量身打造維娜斯輕磅推推指塑身衣

很常收到大家關於產後恢復的問題~
相信愛美的女性從懷孕那一刻開始就已經想著產後恢復了!
因為當時的我就是這樣, 雖然也非常愛寶寶,但還是很怕產後的身材回不去
尤其我自己是自然產,想到在產檯上把小孩擠出來的瞬間…..到底骨盆是不是也被撐開呢?
總覺得有,但或許不是那瞬間的問題
而是懷孕過程骨盆就已經慢慢打開
產後要怎麼恢復呢? 要回到產前體重可能不難, 很多人自己帶小孩瘦到比懷孕前更瘦
但是回到少女的體態才真的是最難的吧!
我自己歸納幾點跟大家分享
飲食均衡(哺乳), 運動, 穿塑身衣 ,擦身體緊實保養
目前我自己只有做到三點,就是除了運動><
我必須很殘酷的在一開始就說一件事情
在生產之前一股腦的想說自己產後一定會很積極恢復身材
結果生完寶寶之後
我根本覺得連“好好吃三餐”的時間都有點困難,更別說去運動了 (可能要在家運動)
生活的重心&專注力都放在小孩身上,或者我既有的工作上
對於身材一事…….完全會想“順其自然”
因為有帶小孩的媽媽一定知道,無力去管! 而且生完我自己都有一種“任務達成”的鬆懈狀態
好在是我在懷孕中期,就已經接觸了塑身衣,也先去試穿了
所以還在月子中心做月子時,美體顧問就直接來月子中心幫我量身
我就在半推半就之下(咦~不是自己早就找好的嗎)
即將面對我人生第一件量身訂做的塑身衣
產後一個月開始穿,至今也已經穿了2個多月
在我還沒有接觸量身訂做的塑身衣之前
我有個刻板印象就是穿著塑身衣會影響穿著
但,其實不太影響喔!
塑身衣的長短現在都能夠客製化
我就做了一件全長,一件到大腿的
因此若是裙長及膝的裙子~依然裡頭都能穿著塑身衣
尤其喜歡能夠有一點線條感的裙子~
有塑身衣幫忙把臀部推翹!
穿起來都更好看呢!
關於我的塑身衣之路
就回到去年七月,我踏進維娜斯微風旗艦店的那天
為什麼會選維娜斯, 其實是因為聽說他們家的布料是醫療級的, 彈性佳且透氣性好
(燒燙傷人士都能穿著的材質)
這對我來說,很有吸引力~ 因為我身體肌膚比較敏感
我深怕搔癢的狀況~

裡頭的裝潢宛如踏進了誰家的豪宅
挑高的2層樓設計,卻帶有溫馨的氣息!
到這邊的客人被服務時,都會有私密的感覺

門口就擺放了一個女人美好身材的雕塑
二樓就是可以量身&試穿塑身衣的空間
這邊也展示了各種顏色&款式的塑身衣
在跟接待我的美體顧問聊天過中, 可以知道有很多名人也都是自己登門
默默的有在穿塑身衣
由於懷孕中,是不能試穿連身塑身衣的!
所以只能了解材質、版型、以及試試看“腿套”
維娜斯最有名的就是他們家的推推指
分推推指和輕磅推推指二種
大致說明一下:推推指,是強調回彈力極佳,像有20隻手隨時推出完美曲線……..
輕磅推推指是超細纖維材質細如蠶絲,像第二層肌膚般輕盈零感……
我當天就立刻決定了塑身衣要選擇“輕磅”
因為比較薄但是彈性也夠大
對於之前都沒有穿塑身衣習慣的我來說, 覺得不要一開始就給自己下馬威挑戰難度比較高的
不然以我雙魚座的個性~ 是會逃避的!

在我確定要做兩件塑身衣之後, 也帶了一雙”Philia黃金比例“腳套回家
這個我覺得是我孕期非常愛的好物!
材質就跟連身塑身衣是一模一樣的!
從懷孕四個多月就一直穿到後期
像是很多人從懷孕開始就會水腫的狀況, 我覺得有穿腿套舒緩很多!
我自己是覺得因為懷孕,身體多了重量負擔&循環都有了變化
小腿很容易有腫脹感
我很依賴腿套,因為穿它~只要30分鐘單穿一邊測試
都可以看到~一穿完的腿立刻變細!
有加壓的作用~而且有穿小腿就不會緊繃
能夠脫下來的時候腿像是被美腿機按摩過一樣鬆軟!
因此我時常是除了洗澡之外, 若沒有要露小腿~都穿著它
到中後期腫脹感越趨嚴重&出國玩要走路
更是依賴~
所以至少我的中期~後期小腿線條都是維持不錯
只是到最後一個多月, 做什麼都沒辦法消除水腫我就放棄了~哈哈哈哈


產後兩週左右就接到當時服務我,美體顧問金姐的關心~
他要我給他當時的身高&體重!
老實說我產後完全不想去面對體重機,因為對一個產婦來說
產後要追奶還要去在意體重也太逼人~而且好怕自己生完才少個3公斤不就會想哭?!
因此我是逼不得已才去站上體重計
結果竟然已經少了10kg (我當時增加約11~12kg)
內心狂喜! 覺得月子中心的月子餐好厲害!
但是身形是完全沒恢復的……哈哈哈哈哈
金姐帶著他專業的小行李箱來到我的月子中心
我就脫到剩下內衣內褲給她量身 (羞)
量身大概需要至少40分鐘喔~因為真的是量很仔細很仔細

金姐也有帶了樣衣給我試套
畢竟我在懷孕期去門市, 也沒有穿到過~
真正穿上身之後~很重要的就是學習怎麼“撥肉”
撥肉是一個學問,也是穿塑身衣很重要的重點
有撥肉~肉肉才能歸到原位,甚至趁機調整自己以前不滿意的身形!

一撥完背後的肉到胸部~
金姐超好笑!立刻叫我拍照拍照拍照!
因為撥完之後胸部真的立刻豐滿
他說很多客人這時候都會忍不住嘴角上揚~
我完全理解>/////<
而且塑身衣真的也立刻把肚子變不見~
我試穿的是短的
穿在白色褲子裡面
臀部線條變得超威
而且塑身衣一穿,再穿本來的褲子
都會覺得褲子好像有比較鬆!
而且我選擇的輕磅推推脂~他穿在褲子裡頭也不太會有厚度的影響
更不會因為拉褲子帶動褲腳上捲的問題
根本隱形! 貼緊著肌膚! 就像是第二層肌膚ㄧ樣


以上照片還都是金姐幫我拍的~ 有沒有這麼強!
又是美體顧問還很會攝影!
而且超級可愛~讓我度過一個愉快下午!

在我要離開月子中心的前一天,塑身衣做好~寄達月子中心!
於是我是回家之後才開始穿
剛收到時,每一件都有用一個紗袋裝起來

看到他們的時候~內心真是莫名感動!
因為這不是我期盼已久的塑身衣嗎?
真的終於要穿了!

畢竟是貼身衣物
第一次穿之前建議過水泡過一次再穿
接著就是依照我每天的心情or會不會出門
出門會穿什麼
來搭配我裡頭的塑身衣
當時就是考量到春夏, 所以我做了一件短款的白色!
而黑色則做全長的, 兩件能交替著穿!
經過一段時間,真的覺得這樣的搭配是很正確的決定~
塑身衣到底穿起來是什麼樣子呢? 很赤裸地面對大家的感覺~哈哈哈哈
以下就來分享我的實穿照喔!
拍攝的空間有點居家感,非常美!
如果有商業攝影or拍攝婚紗or寫真or錄影的需求
這邊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!
可以直接私訊給場地的FB
大家一定會有個疑問~
穿塑身衣的時候內衣&內褲怎麼穿呢?
塑身衣本身無胸罩
所以哺乳/擠奶媽咪也很方便~因為不影響
先穿塑身衣再穿胸罩 (或哺乳內衣)
然後褲底是開襠設計,內褲穿在外面喔!這樣才不用每一次上廁所都解開塑身衣啊!!!
一開始真的很不習慣下半身有衣服直接坐下上廁所.我甚至坐在馬桶還上不出來
有障礙~深怕會沾到
結果!設計的真的很好~從來沒失誤! (我講的夠含蓄吧!)
 

這件是黑色的全長度,輕磅推推指
在雙腿外側有加壓
因此看得到顏色的差異

精細量身做出來的塑身衣
是經過精密測量超過40個部位~老師傅手工打版,3D剪裁
所以才是完全符合身型、也才能針對想加強的地方加強

維娜斯塑身衣利用魔軌縫線,將腹部多餘肉肉推至胸前,後面臀杯設計,塑出小蠻腰及蜜桃翹臀
當然實際穿的時候要搭配把肉肉撥對位置的技巧
這個美體顧問會親自教學
跑到背後的肉&下墜的屁股
都可以靠穿塑身衣的時候“調整他們的位置”
我有特別說希望大腿外側加壓~  提臀設計
因此在腿部外側布料有厚一點
中間透一點
這樣也更舒適也好活動,完全不受影響

產後我覺得穿貼身褲子是個挑戰
但其實比穿寬鬆看起來有精神多了!
穿合身的褲子,我覺得還有能督促自己的感覺!
會比較積極一點~面對產後的身形

像是貼腿褲~ 裡頭我穿了塑身衣也完全隱形啊!
不說真的沒人會看得出我衣服內的小心機!
若肉眼來看~ 臀部線條會是最顯著的差異
▼有穿塑身衣的臀
▼沒穿塑身衣的臀
直接看對比圖
能夠把臀部的肉肉推高高!穿起褲子線條更好看!
無時無刻把肉推推 ~讓妳輕鬆塑
接著來看看我穿裙裝的時候~
大領口的衣服也不擔心喔!
有塑身衣的幫忙~ 胸部集中看起來就比較豐滿
我之前有許願
希望產後可以大一個Cup  (笑)
不靠塑身衣要靠什麼呢? 有在哺乳的媽媽應該都懂,會很怕胸部反而縮水
所以我會擦美胸精華+塑身衣雙管齊下
真心希望, 趁著一次生產
把身材砍掉重練>////<
我穿的是白色~短款的塑身衣,也是輕磅推推脂
它的白色我覺得很好看
是一種時尚的潔白!
不會感覺像是衛生衣露出來
高科技彈性布料 ~高丹尼數
穿上就把腰身線條給呈現出來
別說側面
穿起衣服從正面看起來都不一樣
因為我會穿七分褲、穿及膝裙
因此我覺得做一件短的連身塑身衣也是很必須的
不然在穿衣服上會被侷限
當然,不能短到熱褲,這樣效果會打折扣
所以就是做在膝蓋以上的長度~ (這都可以跟美體顧問溝通需求)
像是這樣偷藏了塑身衣在裡面
也完全看不出來啊!

很多人都比較怕毛料or貼身材質的衣服
容易讓身材看起來鬆鬆沒線條感
這時候有了塑身衣在裡面偷偷加持!
真的穿衣服也變好看喔!
這可以算是除了推推指之外
額外的好處吧!
產後穿塑身衣要把握黃金期~
我是自然產後一個月開始穿,我覺得剛剛好!
它的20倍回彈力、高透氣性、耐磨,支撐力強,不易斷裂,
在穿了幾個月之後~是可以回去改小!因為身材可能會變瘦阿(笑)
其實算是高CP值!
等我再穿一陣子~在跟大家分享身形後續的變化喔
若你們想了解的更多,可以參考以下網址: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產後媽咪真的需要穿塑身衣嗎?千兒的台中新光VENUS維娜斯塑身衣試穿心得

【產後塑身】想找回產前的小蠻腰,媽咪就要穿維娜斯塑身衣!

【產後塑身】不想產後被老公嫌身材,就穿維娜斯塑身衣找回好身材吧!